微信搜索superit|邀请体验:大数据, 数据管理、OLAP分析与可视化平台 | 赞助作者:赞助作者

JVM调优参数设置详解

未分类 aide_941 6℃

JVM调优其实就是通过调节JVM参数,即对垃圾收集器和内存分配的调优,以达到更高的吞吐和性能。JVM调优主要调节以下参数

堆栈内存相关
-Xms 设置初始堆的大小
-Xmx 设置最大堆的大小
-Xmn 设置年轻代大小,相当于同时配置-XX:NewSize和-XX:MaxNewSize为一样的值v
-Xss 每个线程的堆栈大小
-XX:NewSize 设置年轻代大小(for 1.3/1.4)
-XX:MaxNewSize 年轻代最大值(for 1.3/1.4)
-XX:NewRatio 年轻代与年老代的比值(除去持久代)
-XX:SurvivorRatio Eden区与Survivor区的的比值
-XX:PretenureSizeThreshold 当创建的对象超过指定大小时,直接把对象分配在老年代。
-XX:MaxTenuringThreshold设定对象在Survivor复制的最大年龄阈值,超过阈值转移到老年代
垃圾收集器相关
-XX:+UseParallelGC:选择垃圾收集器为并行收集器。
-XX:ParallelGCThreads=20:配置并行收集器的线程数
-XX:+UseConcMarkSweepGC:设置年老代为并发收集。
-XX:CMSFullGCsBeforeCompaction=5 由于并发收集器不对内存空间进行压缩、整理,所以运行一段时间以后会产生“碎片”,使得运行效率降低。此值设置运行5次GC以后对内存空间进行压缩、整理。
-XX:+UseCMSCompactAtFullCollection:打开对年老代的压缩。可能会影响性能,但是可以消除碎片
辅助信息相关
-XX:+PrintGCDetails 打印GC详细信息
-XX:+HeapDumpOnOutOfMemoryError让JVM在发生内存溢出的时候自动生成内存快照,排查问题用
-XX:+DisableExplicitGC禁止系统System.gc(),防止手动误触发FGC造成问题.
-XX:+PrintTLAB 查看TLAB空间的使用情况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版权声明:本文为CSDN博主「阿拉阿伯」的原创文章,遵循CC 4.0 BY-SA版权协议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。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csdn.net/rd_w_csdn/article/details/110390451

转载请注明:SuperIT » JVM调优参数设置详解

喜欢 (0)or分享 (0)